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12月18日即将发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2-15 9:45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汇

  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了解到,2010年度《京津冀名胜风景文化休闲年票》将于12月18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发行。旅游者持年票,一年内可在京津冀90家景点无限制出入,详情可查询官方网站WWW.SOCAR.CN。

  2010年度发行的年票加盟景区在原来76家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14家,其中,北京的景区由原有的35家,又新增了12家,分别是金海湖、八达岭长城全周影院、中国航空博物馆、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十三陵明皇蜡像宫、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珍珠湖景区、棋盘山景区、双龙山景区和云峰山;廊坊的景区新增加了2家:香河的国华影视基地和固安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屈家营古音乐会,唐山景忠山、五虎山、喜峰口雄关大刀园、灵山、北九华山、燕东生态园等景区已加入当中。

  2010年度的年票中优惠商家也有所增加,目前凭年票预订全国约6000家酒店、国内、国际机票,均可享受2-7折优惠,并可在各地加盟的休闲商家消费,享受优惠政策。

  年票发售仍分两种,一种是适用于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和在校学生的价格为100元的特惠年票,另一种是130元的普通年票,有效期为2009年12月3日至2010年12月31日。唐山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为唐山市的旅游年票发行单位。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任立宏用两件作品宏扬地域文化   09-12-03
遵化万佛园又添新景观   09-12-03
迁安市大五里:打造华北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   09-12-01
专访"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那娜(文图+视频)   09-11-24
唐山姑娘捧得“旅游小姐”中国区桂冠   09-11-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