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最牛小广告”:招聘“小广告治理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1-05 9:21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街上张贴小广告招聘“小广告治理员”

  这个小广告“雷倒”了众多市民,被称为“最牛小广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田林摄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田林齐欣

  近日,有网友在“唐山论坛”发帖称,在红星楼小区里张贴着一则招聘小广告清理员的小广告。“本是找人清理小广告,自己却在制造小广告”这样的招聘方式让许多市民被“雷到”。对此,众人议论纷纷,而这个小广告也被称为“唐山最牛小广告”。

  在红星里社区的一个电线杆上,记者发现了网友所说的“最牛小广告”。虽然广告被撕去大半,但依稀能够看到“工作内容为清理路边小广告,待遇为工资加意外伤害保险”等字样。

  对于这件事,网友观点各不相同,但是都觉得以沿街张贴小广告的形式招聘专人治理小广告,怎么听着都不太舒服。

  “既然要清理小广告,就不应该再制造小广告。”一位没有留下网名的网友说,“但是能够雇人清理街边的小广告,对于整个城市来说是一个进步。”

  昨日,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拨打了小广告上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属于一家保洁公司,确实承担了清理主次干道两侧小广告的任务,现在人手已经够了,不再需要招聘。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千名团员青年清理小广告   09-09-14
迁安对粘贴小广告罚款最高5万元   09-09-07
违法发布小广告 25部电话被停机   09-09-05
科普知识展牌成非法小广告“阵地”(图)   09-09-01
头戴小红帽 清除小广告   09-08-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