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百姓积极为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金点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1-18 0: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百姓积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金点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华、张磊)1月16日上午,凤凰山公园前人潮涌动,我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邮政明信片金点子征集活动”,共同为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活动8时开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4000张明信片便被索取一空,显现出市民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支持。虽然天气寒冷,但不少市民还是当场认真填写,将自己好的想法和建议通过这张小小的明信片传递给政府。

  来此晨练的唐山劳动日报社退休职工李先生说:“现在是全市上下积极开展科学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关键时期,我会通过这个为文明城市创建献良言的渠道,为创建活动献良言,出实计。”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发动广大市民积极为创建活动献计献策,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市邮政局承办、唐山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发起了“旺德地产杯”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邮政明信片金点子征集活动”,希望通过邮政贺卡这个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载体,征集到更多社会各界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金点子”、好建议,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为实现“创城”目标作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贺卡在普通邮政明信片的基础上制作而成,分正卡、副卡两部分。正卡为贺年明信片,印有中国邮政统一发行代码,可正常邮寄并参加全国邮政有奖贺卡兑奖活动。副卡为回执卡,持卡人可在上面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金点子”,由组织单位集中收回或由市民自主投递到当地邮政信箱免费邮寄至征集活动办公室参加评选。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饺子馆里“义诊”   10-01-09
创建全国文明城 市邮政明信片征集金点子   10-01-09
文明迎新春 争献“金点子”倡议书   10-01-09
100部公交车挂上“文明示范车”标牌   10-01-09
不该带狗进饭店   10-0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