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团拜迎新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1-26 0: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团拜迎新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1月25日,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同叙友情,共谋发展,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仲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德茂,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党组成员么继志以及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瑾,民建唐山市委主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团拜会。张艳春主持团拜会。胡万宁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辞。

  周仲明指出,2009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胆创新,奋力拼搏,服务大局,攻坚克难,为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周仲明强调,新的一年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认真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科学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凝心聚力,共促和谐,共同维护和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统一战线的科学发展水平,为把新唐山建设成为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艳春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统战系统服务科学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民族宗教和谐局面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基础更加坚实,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及党外干部工作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10年,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共铸辉煌。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统战部领导、老领导;无党派代表人士、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新年到“老虎”俏   10-01-21
排除恶劣天气影响保障节期商品供应   10-01-09
丰南区“两节”群众文化活动将异彩纷呈   10-01-09
唐山元旦商品市场货足价稳购销两旺   10-01-05
节日商品任你选(组图)   10-01-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