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建唐山市委启动“思源工程—爱心基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1-30 9: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建唐山市委启动“思源工程——爱心基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尚昕、董印玲、张磊)1月29日,民建唐山市委“思源工程——爱心基金”正式启动。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出席启动仪式。

  王连灵指出,“思源工程——爱心基金”是民建唐山市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活动,其宗旨是为有奉献精神的会员搭建爱心平台,帮助特困会员解决生活问题、资助市委会开展社会帮扶工作,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这是民建唐山市委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工作渠道、拓宽活动领域的有益探索,具有极强的创新性和实际意义。

  王连灵强调,“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建立后,有关人员要按照相关章程,认真履行职责,管好用好每一分钱,确保其保值、增值和安全,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目前“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已收到会员捐款35万余元,一些会员表示还将陆续把爱心捐款纳入到基金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市民建议:创建与居民生活相关的社区服务业   09-12-09
市民建议:加快曹妃甸新区绿色港口建设   09-12-08
市民建议:加强唐山城市公共艺术建设   09-12-07
市民建议:成立“舆情管理中心”   09-12-02
市民建议:将文化渗入到园林绿化中   09-11-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