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寻亲热线:江西人寻唐山好心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2-21 1: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江西人寻唐山好心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实习生高策)“17年来,我始终无法忘记李大哥。”近日,江西南丰县的张克成打来寻亲热线,希望晚报帮他寻找危难中帮助过他的热心大哥李向东。

  据张克成介绍,上世纪90年代的一个初冬,他到外地寻找老乡,回家途中路过唐山火车站时,不幸遗失了钱包。“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遇到了李向东大哥。”张克成说,素不相识的李向东得知他的境况后,不仅像亲哥哥一样开导他,还帮他买来衣物和返乡的车票。17年过去了,张克成始终对李向东心存感激。

  张克成回忆,李向东比他大19岁,“我记得当年他38岁,戴眼镜,在路北区地税局工作,家住凤凰山公园附近的金星楼。”张克成说:“李大哥还有一个女儿。”

  如果您有李向东的消息,请拨打张克成的电话013879415877。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寻亲热线:寻两位老友   10-01-16
老翁冬夜郊外迷路 民警冒寒十里寻亲   09-12-21
寻亲热线:孙秀娟想念好友胡守安   09-11-20
老妪走失两天 民警冒寒寻亲   09-11-19
寻亲热线:辽宁老兵寻好友   09-11-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