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凤凰卡"消费出"波折" 有关部门作新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牛继然)2月24日,唐山市城通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就所发行凤凰卡的使用问题向持卡用户作了解释说明。
    唐山市城通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因凤凰卡受理商户中的唐百集团终止与公司合作,用户不能在唐百各卖场刷卡消费,为保护凤凰卡用户利益,持卡人如需继续在唐百消费,可采取现金(或银行卡)支付方式,同时将购物小票及正式发票保留,携上述票据和凤凰卡到公司或指定银行网点,报销相应消费数额并调整卡内数据。
    唐山市城通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发展市区其它大型购物场所(新受理网点见日后通知),最大程度满足持卡人消费需求。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