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宣部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3-08 0: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宣部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3月6日至7日,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陶骅率中宣部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并在渤海会议中心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活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义珍看望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陪同考察。

  市领导对中宣部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近两年来,我市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形成了一套科学发展的理念、模式、路径。今年,唐山确定了“13456”发展战略,力求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有机统一起来,把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实践活动,使唐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参观考察,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唐山在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过程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体会到了唐山领导班子独特的思政方略,开阔了眼界、受了教育、得到了启发。

  在唐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曹妃甸工业区、南湖生态城、抗震纪念碑广场、抗震纪念馆和开滦博物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赴上海宁波天津考察生态现代设施农业   09-12-26
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来唐山考察   09-12-25
东软集团考察团来唐山考察   09-12-24
陈国鹰会见美国考察团一行   09-12-23
政协委员考察唐山清真食品市场   09-1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