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妇女节热爆网络 唐山网友纷纷发帖感恩母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3-09 9:44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雪芳

  昨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记者浏览贴吧和论坛时发现,不少唐山网友纷纷发出感恩母亲的帖子,以这种方式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祝福母亲永远健康幸福。

  昨日,唐山贴吧里,一名网友“煤河居者”发出的帖子置顶,帖子的名字叫“过节了,和母亲说说悄悄话……”在帖子的内容里,这位网友细数了母亲的种种疼爱,“阡陌纵横的脸上,早已看不出年轻时的俊俏,可你在儿的心中,永远是美人中的美人!无论儿走到天涯海角,你是儿心中永远唱不完的歌!”网友细腻的感情令人动容,不少网友在顶帖时还表示被感动得流泪。

  帖子中,“煤河居者”用真挚的语言对母亲说:“等你老迈时,儿背着你去看风景,让儿媳给你当解说;当你无力时,儿为你洗澡,儿为你床前侍奉...只希望你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煤河居者的帖子发出后,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跟帖响应。一位网友在跟帖时评价说,“煤河居者”的帖子真诚、感人,他也祝愿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一些男性网友留言时称会用行动表达心意,网友“110.254.196.”祝天下所有的女人健康、美丽、幸福。“这也需要我们男人的努力,平时多给妈妈和妻子一些关爱吧!让她们感到为有了我们而骄傲。”

  昨日,网友“唐山妇联儿童部”也在贴吧里发出爱的呼吁:“‘三八’节,让我们感恩母爱、祝福母亲。请为您的母亲、妻子、女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让我们,用爱,回报爱。”“唐山妇联儿童部”说出了不少网友的心声,网友们纷纷把献给母亲的祝福的话语写在了帖子里。“向天下所有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母亲,是最伟大的词汇;母亲,永远最深爱我们的人。”“妈妈,我爱你。您会健康平安,长命百岁。我都会一直爱你,照顾你。”“回家抱抱妈妈”……

  昨日妇女节里,唐山网友对母亲的祝福遍布网络,大家纷纷用最真挚的祝福,来为母亲们过节。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纪念碑广场 节日好戏连台[组图]   10-03-03
欢度佳节   10-03-02
年货放太久宁扔别入口   10-02-27
同学聚会成春节一景   10-02-27
难忘那年正月初一的板面   10-02-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