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遵化警方打掉一抢劫绑架团伙破案11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志军、王彪、建军、佳佳)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兴隆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成功打掉一涉嫌抢劫、绑架的三人犯罪团伙,破案11起,缴获作案用面包车1辆。

  今年2月25日3时许,遵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孙某报警称:2月24日零时许,他下夜班骑电动车途经遵化市兴旺寨乡政府附近时,被乘坐一辆面包车的三名不明身份男子截住,他们手持砍刀、镐把等作案工具,将他强行拽上车至一偏僻的山坡处,抢走现金40元、诺基亚手机1部、银行卡2张,并威逼其打电话向家里索要人民币3万元后。因惧怕受害者家属报警,3人将孙某遗弃在山上,乘面包车仓惶逃跑。

  闻报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迅速赶赴案发地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民警连续两昼夜的深入摸排,发现承德市兴隆县籍高某、高某某、张某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7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和巡特警组成的强大抓捕组赶赴承德市兴隆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清东陵万佛园将高某、高某某、张某3名疑犯一举抓获归案。

  经审,3名犯罪嫌疑人对绑架抢劫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待了2009年以来在天津市蓟县马伸桥、遵化市汤泉乡等地抢劫作案4起、抢得财物6000余元,在承德市兴隆县盗窃矿山设备、电动车等作案6起、获赃款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高某、张某、高某某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遵化今年安排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35个   10-02-25
遵化全力打造人才输出绿色通道   10-02-23
遵化民警走村串户拜大年(图)   10-02-22
遵化大学生志愿者伴"空巢老人"过大年(图)   10-02-21
遵化干部扑下身子调研忙   10-02-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