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低垂风筝线 划伤路人脸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3-11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低垂风筝线  划伤路人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菲菲)“骑得好好的,突然觉得脸上很疼,好像被什么东西划伤了。”3月9日上午,秦女士向记者诉说骑自行车被风筝线划伤脸的经历时仍心有余悸。

  秦女士介绍,前一天傍晚,她和同事骑自行车下班回家,路过会展广场东侧的火炬路时,突然觉得脸上一阵刺痛,赶紧下车查看,发现两人的脸上都被划破,而划伤她们的竟是挂在附近树上的风筝线!

  记者看到,会展广场上空有不少风筝随风飘荡,一些低落的风筝跨过了附近的火炬路。在会展广场附近的人行道上、广场的桥栏杆上,都有不少被人丢弃的风筝,由于风筝线较轻,随风飘动。来广场散步的张先生说:“春天来这里放风筝的人很多,经常有人被风筝线划伤。”

  记者提醒市民,途经适宜放风筝的场所时,一定要放慢车速、脚步,留意那些可能会带来危险的风筝细线。市民放风筝应选择空旷地带,废弃的风筝应立即置于垃圾箱内。

  线索提供:秦女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雪天路滑 大货车深夜侧翻(图)   10-03-02
“量手测姓”千万别信!   10-03-01
六旬老人训练“狗拉车”(图)   10-03-01
暴力威胁拉生意未果 4男子打人砸车   10-03-01
钱包被盗 好人送还   10-0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