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社区民警路北上岗(图)

社区民警在警务室接待社区居民来访 刘洋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洋 福震 白硕)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为每个社区警务室配备一名社区民警,规定社区民警每周在警务室的工作时间不低于20小时。

    据悉,路北公安分局为每个警务室配备“一警一辅警”或“一警多辅警”,实行弹性工作制,每名社区民警每周下社区时间不少于20小时,每周六、周日至少有1天时间在警务室工作,使每个警务室做到“开门、有人、办事”。

  所有警务室接入公安网和互联网,为社区民警创造优良的基层工作环境,并为社区民警配齐配全录像、照相等信息采集设备。

  社区民警除参加值班、开会等集中性工作和发生重大、紧急警情外,任何部门不得随意抽调社区民警参加其他工作,不得给社区民警下达其它工作任务。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网吧上网后昏睡 1800元钱被盗   10-01-11
路北公安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成效显著   10-01-09
路北公安分局研发社区警务网上管理考核平台   09-12-29
路北公安分局"冬季攻势"掀起亲民为民新高潮   09-12-01
路北公安开通网上办公平台   09-11-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