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肇事逃逸后分解汽车 民警缜密排查嫌犯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瑞柱 白硕) 肇事后逃逸,为灭证据竟将肇事车肢解。近日,一名肇事司机到遵化公安局自首。

    2010年2月17日19时15分,遵化交警大队接122指挥中心报警称:“19时许,在邦宽公路西十里铺村路段,一骑自行车人与一辆机动车(不清楚车型)发生交通肇事,造成骑自行车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接报警后,遵化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经现场初步勘查,自行车有明显撞击痕迹,受害人王某(男,遵化市堡子店镇纪各庄村人)头部出血,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已逃逸,遗留在现场的只有一个保险杠。

  为尽快破获此案,遵化交警大队成立了“2.17”专案组,兵分两路进行走访调查,一组对事故现场周围厂企、居民户进行走访调查,另一组对本市的修理厂、汽车拆解厂、汽车配件商店进行清查,从中搜索破案线索。经勘查鉴定,现场遗留的保险杠为普通桑塔娜轿车前保险杠,且车体为兰色。

    2月22日,专案组获取一条重要信息,车牌号为15**的桑塔娜轿车有重大嫌疑,通过在网上调取信息,最终确定冀BG15**轿车有重大嫌疑。经多方调查,车主为刘某(男,45岁,遵化市西留村乡学汉坨村人)。通过调取刘某信息,最终确定刘某有重大嫌疑,且已逃往河南周口。

    民警立即前往刘某家中与刘某家属进行交流,劝其亲属督促刘某投案自首,同时组成强大的抓捕组进行抓捕。3月1日下午,慑于警方抓捕攻势,刘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刘某交待:2010年2月17日19时许,其驾驶冀BG15**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邦宽线西十里铺村时,将由西向东骑自行车的王某撞倒。当发现王某已死亡时,刘某因害怕巨额赔偿和承担法律责任,慌忙驾车逃离,后为了毁灭证据,将冀BG15**轿车切割解体。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卡口监控显威力 肇事逃逸终被捉   10-02-05
交通肇事潜逃半年后自首   10-01-26
玉田警方破获肇事逃逸案   10-01-23
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   09-12-28
“被盗车肇事失主赔偿”中的责任混淆   09-12-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