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夜深人静开车“碰瓷” 四人专抢货车司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枫楠)近日,丰南区公安局与唐山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抢劫货车司机团伙,破获发生在丰南区、丰润区的系列抢劫货车司机案7起,犯罪嫌疑人郑某、王某、郝某被抓获归案。

  2010年2月底至3月初,丰南大齐镇友谊路连续发生4起抢劫过往货车司机案,四五名驾驶桑塔纳轿车的犯罪嫌疑人趁夜深人少之机,持片刀、棍棒以自己驾驶的车被过往的货车溅起的石子砸碎玻璃为由,对货车司机及跟车人员实施殴打、威胁,先后致五人不同程度受伤,抢走现金26000余元、手机9部。

  经过一个多月深入细致摸排,专案组民警将郑某、陈某纳入视线,但二人有家不归,无固定居住地,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难度。专案民警丝毫没有放弃,从外围入手继续深入侦查二人的活动轨迹,发现二人经常与王某、郝某等人纠集在一起,四人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极为相符。3月12日凌晨,丰南区唐柏路稻地镇路段再次发生一起抢劫货车司机案,四五名男子以同样手段抢走司机现金2000余元,手机2部,货车司机及跟车人被打伤,气焰十分嚣张。3月12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在获知确切线索后,集结全部警力,于当日13时40分,在丰润区一洗车处将郑某、陈某、王某、郝某抓获。审讯工作随即展开,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四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0年2月至今,经事先预谋,驾驶轿车,窜至丰南区、丰润区,持械殴打、威胁货车司机及跟车人员,实施抢劫作案7起,抢得现金32000余元、手机13部总价值36000余元并致8人受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涉7起麻醉抢劫案嫌犯落网   10-03-02
滦县警方24小时破获“2•5”抢劫杀人案   10-02-25
情侣抢劫、杀人被捕   10-02-25
酒醉入户去抢劫 酒醒之后落班房   10-02-24
网上发布虚假信息 伺机抢劫他人财物   10-02-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