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轿车连撞人撞车后离开现场 事故正在调查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3-16 8:53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田林/文 陈洁/图

 

    15日下午5时许,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门前,一辆白色轿车在撞上一位行人和一辆轿车后,车主竟然驾车离开事故现场,此举惹来众多围观市民的指责。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赶到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门前时,受伤的行人已经被送到医院。一辆轿车正停在大学路北侧。轿车车头的保险杠处严重变形,地上四处散落着汽车碎片。

    轿车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刚将一位老师送到学校,正准备驾车离开。“一辆车自东向西开了过来,正好撞上了一个从这里路过的女学生,之后还撞上了我的这辆车。”李先生说,“当时我看到那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了路边,以为司机肯定会下车处理事故,就去看了看被撞倒的女学生。谁知道这么个空,那辆车就没影了。我连他开什么车都没看到。”

    当时正巧看到事情经过的师院学生告诉记者,撞人的是一辆白色的捷达轿车,驾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对于司机撞人后竟然离开现场,许多同学非常愤慨。

    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了唐山市二院。“伤者身上有血迹,而且一直说腿很疼。”一位民警说。

    目前,事故的详细情况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肇事潜逃11载 踏入家门即被捉   10-02-10
卡口监控显威力 肇事逃逸终被捉   10-02-05
交通肇事潜逃半年后自首   10-01-26
玉田警方破获肇事逃逸案   10-01-23
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   09-12-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