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乐亭一男子屡盗本村大棚塑料被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爱鸿 赵永生)近日,乐亭县公安局所队联手,成功破获7起盗窃大棚塑料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收入法网。

  3月13日9时40分,乐亭县公安局庞各庄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牛某报案称:其家大棚内的塑料被盗。乐亭是农业大县,现在正是棚内农作物生长的最佳时期,该案件的发生严重影响农民的农业生产。办案民警经过对案发现场反复细致勘察,民警在张某家的棚内发现了几捆大棚塑料,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5日上午10时许,张某被传唤至庞各庄派出所。经审讯,张某对3月12日晚窜至本村牛某家大棚盗窃塑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对其他盗窃大棚塑料案件拒不承认。民警一面加大审讯力度,一面积极展开调查。很快民警从张某家搜查出大量来历不明大棚塑料及压膜铁丝。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最终交待今年1月以来从本村盗窃大棚塑料及压膜铁丝共7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餐厅盗窃持刀恐吓 警民合力擒获劫匪   10-03-09
乐亭警方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10-03-05
滦县摧毁特大盗销摩托车犯罪网络 破案200余起   10-02-24
路北区偷面包车 丰南废品站销赃被捉   10-02-24
刚偷5元钱 就被民警捉   10-02-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