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推进廉政使者活动暨宣教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3-24 2: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推进廉政使者活动暨宣教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向胜、文彪、赵珺)3月23日,全市推进廉政使者活动暨宣教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古冶区召开,主要内容是贯彻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现场会的形式推进全市廉政使者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0年全市纪检监察宣教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沛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沛然指出,加强宣教工作,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动员全社会参与支持反腐败工作,构建具有唐山特色的反腐倡廉大格局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自身发展的有力支撑。

  邓沛然强调,2010年,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形势新、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统筹安排,合理布局,突出重点,立足创新,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廉政使者活动要全面推进,作为硬性任务来落实,作为今年的品牌工程来打造,作为工作体系来构建,作为年底考核目标来检查。新闻宣传要再显力度,实现突破,注重做到质量与数量的统一。党风廉政教育要创新载体,打造亮点,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使反腐倡廉教育更加入情入理、入脑入心。廉政文化建设要以示范点为抓手,彰显唐山特色,进一步拓展领域,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创新内容和载体,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整合资源,扎实推进,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古冶区习家套乡张庄村廉政使者活动站和古冶区廉政使者协调指导中心,并观看了廉政使者汇报演出。经验交流会上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加强廉政使者队伍建设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的意见》,印发了《2010年纪检监察宣教工作要点》和《2010年纪检监察宣教工作考核办法》,对今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丰润廉政警句有了“电子版”   10-02-26
林西街道举办廉政主题演出   10-02-10
唐山向民主党派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10-02-10
唐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10-01-28
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09-12-3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