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电影《唐山大地震》征集主题歌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4-13 0: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电影《唐山大地震》主题歌词征集启事

  广大观众热切期待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已进入后期制作,因电影剧情需要,受《唐山大地震》剧组委托,特面向唐山广大市民公开征集影片主题歌词,具体事宜如下:

  一、创作要求:

  1.主题歌须为作者原创,从未公开发表或演唱。

  2.歌词必须以反映唐山这座凤凰城的人文精神,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淳朴厚重、生动感人、易于流传。尤其要生动反映大爱、真情等价值观。

  二、评选办法:

  1.成立由领导和专家组成的歌曲征集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评出入围作品3首,经导演组评审确定入选作品一首。凡入围和入选作品均颁发奖励证书。

  2.鉴于主题歌词征集属于公益性文化活动,故不设立物质奖励,对入选主题歌词,按照国家《著作权法》有关规定,由剧组付给作者一次性稿酬。

  三.征集时间:2010年4月13日至4月30日结束。

  四.征集办法:

  1.来稿一律用电脑打印稿,须字迹清晰,否则不予受理。

  2.来稿要明确标明词作者真实姓名,并声明系作者原创,否则引起版权之争,主办单位和电影剧组概不负责。应征作品,严禁任何剽窃、抄袭现象,一经发现,见诸媒体严肃批评。

  3.投稿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1号——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文艺处,邮编:063005;或发电子信箱:haolixuan68@163.com。因人手所限,概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

  2010年4月13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展“家庭低碳生活金点子”征集大赛   10-03-25
唐山征集南湖生态风景区标识   10-02-28
唐山市有奖征集女性创业金牌项目   10-02-20
唐山开展女性创业金牌项目有奖征集   10-02-12
唐山市民董虎艇在"一品景芝"广告语征集中夺魁   10-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