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组图:汽油又涨价了 车主穿睡衣出来加油

  

  14日一早,涨价后的油价牌   记者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国家发改委4月13日晚上发出通知,从2010年4月14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上调。较此前油价,汽油涨幅为4.05%(约为0.24元/L),柴油涨幅为4.47%(约为0.27元/L)。13日晚10时许,本网记者走访了唐山部分加油站。

    22时20分,记者首先来到西山道上的南海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拒绝记者拍摄,但记者看到等待加油车辆明显增多。

  22时30分,记者在唐山路北区友谊路中石化加油站看到,加油站等待加油车辆已排到路边,不过整体秩序良好。记者发现队伍中不乏穿着睡衣来加油的车主,车主刘先生说:“晚上正上着网呢,QQ里弹出来说油要涨价,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跑出来加油了。”

   “ 有哥们儿告诉我油要涨价,赶紧趁零点前把油箱加满,能省一点是一点,我已经通知所有的哥们了。”的哥李先生说道。

    “我刚要去上夜班,车正好没油了,并不知道油要涨价的事。”车主张小姐说道。

  23时15分,此时距涨价还有45分钟,记者再次来到南海加油站,进站加油车辆并无减少。

  4月14日一早,记者再次来到加油站,发现油价已经上调,油价牌已经更换,93#汽油由6.32元调整为6.58元,97#汽油由6.68元调整为6.95元。“现在已经习惯油价的涨涨跌跌了,车总是要开的,没有以前对油价那么敏感了。”正在加油的车主陶先生说。

  据了解,截至4月14日的油价调整,从2009年至今,国家发改委已经对油价进行了九次调整,其中油价上涨的调整有6次。

  3月13日22时30分,唐山某加油站实拍       记者付卫峥摄

  13日晚的加油大军中,不乏穿着睡衣出来加油的车主       记者付卫峥摄

  油价还没有上调,加油站的生意甚是“红火”   记者付卫峥摄

  加油车辆还是以私家车居多   记者付卫峥摄

  14日,加油车辆并无明显减少       记者付卫峥摄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