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62岁老妇出租屋内匿藏假冒香烟3400多条(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4-22 9:40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雪芳 王天译/文 张啸龙/图

    2010年4月19日,唐山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后,经过3天蹲守,成功在一出租屋内查获假烟3400多条。令人称奇的是,藏匿、倒卖假烟的烟贩竟然是一位62岁的老妇。目前,这些假烟已全部被封存,涉嫌藏匿、倒卖假烟的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1日下午,记者在唐山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中心看到,成堆的假烟整齐地码放在屋内,这些假烟或是装在包有编织袋的纸箱内,或是装在一些饮料箱内,几乎每只纸箱外面均有伪装。

    稽查中心的工作人员苏先生告诉记者,4月16日,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龙泽路一运大院中一出租屋内有人藏匿假烟。接到举报后,稽查大队迅速组织人员前往调查,在经过三天蹲守后,19日下午6点50分,发现一名老妇驾驶一辆经过改装的摩托车来到出租屋内取货,稽查人员当场将其控制,并在约15平米的出租屋内当场搜缴出3400多条假烟。

    “后来经过审讯,我们了解到这位老妇姓李,今年62岁。”苏先生说,早在2007年,李某的儿媳妇就曾因为倒卖假烟,被法院判处缓刑。这次查获后,由于李某年岁较大,患有心血管疾病,烟草稽查人员在经过简单讯问后,已于当晚移交公安机关。

    21日下午,记者从稽查中心了解到,此次缴获的假烟共涉及到整条价格从五六十元至三百多元不等的30多个品种的香烟,总价值11万余元。“我们随后会将这些假烟的样品送去河北省烟草公司质量检测站进行检验,等待明年进行统一销毁。”苏先生说,截止到昨日,稽查大队在过去的三个多月中共查获假烟5500多条。

    为了防止市民购买到假烟,苏先生提醒市民在购买香烟时应尽量选择规模较大的大型商超。在小型商店购买香烟时,如果经销商找借口要从柜台之外的隐蔽地方取烟,那消费者一定要多多留心。此外,如果经销商所售香烟的价格起伏较大,或极易砍价时,消费者也应多多留心。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集中销毁312件假冒伪劣不合格消防产品   10-03-15
乐亭公开销毁价值30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10-03-15
路南重点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图)   10-03-12
滦南集中销毁265万元假冒伪劣商品(图)   10-03-09
丰润捣毁一私宰病死猪黑窝点   10-01-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