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支援玉树:缺氧,不能缺精神(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4-23 1: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缺氧,不能缺精神
——在玉树灾区的唐山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人民时刻牵挂着玉树受灾同胞,渴盼着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玉树地震灾区,唐山抢险突击队、医疗队、心理服务队、驻唐官兵以及由玉田农民组成的宋志永爱心志愿小分队等300余人奋战在瓦砾、帐篷和路途上。千里驰援、万里援手,爱心从汶川流向玉树。各支参战队伍抱着“缺氧,不能缺精神”的大无畏精神,与时间赛跑,与严寒拼搏。

图①医疗分队抵达玉树后,队员们顾不得休息就自己动手搭建帐篷医院。

图②抢险队员们帮助灾区人民抢运物资。

  图③由30位玉田农民自发组成的爱心小分队进入玉树后,“红马甲”就成为唐山志愿者的标志。

  图④身为抢险救灾突击队医疗分队队长的开滦医院院长吴寿岭处处身先士卒。他说:“只要还有一名灾民需要,我们就绝不离开玉树。”

  记者郑勇在青海玉树摄影报道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乐亭县公安局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10-04-22
唐山奇迹昭示玉树未来(图)   10-04-22
心手相连 情系玉树[组图]   10-04-22
唐山哀悼玉树遇难同胞(组图)   10-04-22
唐山各界群众为玉树捐款捐物   10-04-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