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雇凶伤人5人被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5-19 0: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雇凶伤人5人被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男子因自己的利益受阻,雇凶报复伤人。近日,古冶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侦破“1·26”雇凶故意伤害案,5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1月26日上午9时许,古冶公安分局大庄坨派出所接某公司报案称,当日6时许,该公司经济护卫队负责人甘某被两名陌生男子手持板斧、铁管打伤,现正在医院治疗。案发后,该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民警经过大量的走访和摸排工作,发现路北区的肖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3日,专案组将其抓获。

  经审讯,肖某某交代,2008年他与甘某发生矛盾,认为自己的利益受阻,便伙同夏某、肖某策划对其进行殴打。今年1月,肖某找到侯某,并通过侯某找到刘某和张某,准备殴打甘某。1月26日,肖某驾车伙同侯某、刘某、张某3人来到林西某小区,由肖某开车在外接应,侯某等人携带板斧、铁管在甘家楼下守候。早6时许当甘某出现时,刘某、张某手持板斧、铁管立刻冲上去,将毫无防备的甘某打伤。

  根据其交代,专案组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夏某、肖某、侯某、刘某、张某进行抓捕,并于当晚在我市某医院和老火车站一饭店内将夏某、侯某、刘某抓获。4月26日,在迁安将张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上述4人对上述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等5人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王晓义、赵卫强、刘宝泉、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取了5万丢了1万 银行监控录像拍下捡钱人   10-05-18
只顾自己饱口福 无情掐断树嫩芽   10-05-18
取保候审不到案 没收保金被转捕   10-05-15
手机电池竟然“现做现卖”   10-05-14
唐山一市民购笔记本电脑变红砖遭快递公司拒赔   10-05-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