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线杆倾倒搭上线缆 市民呼险(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5-24 8:5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5月21日,电线杆斜搭在电缆上

 

 

  5月22日,电线杆已扶正并加固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田林/文 张志军/图

    5月21日下午,读者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在新华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南侧,两个横架变压器的电线杆倾斜搭在线缆上,非常危险。

    5月21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相关部门已经在倾斜的电线杆下搭建了简易的“隔离带”,并有专人提醒路人不要再下面穿行。记者发现发生倾斜的两个电线杆横架着一个变压器,斜靠在紧邻光明路的线缆上。

    负责光明路线缆入地工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原本是想用水泥加固变压器,以免在线缆入地时发生危险。谁知还未来得及将水泥灌注其中,电线杆就已经发生倾斜。“因为电缆入地工程要在这组变压器下面打洞,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我们想把这加固一下。谁知道刚刚把地面破开,还没来得及浇注水泥,电线杆就倒了。”

    事情发生后,他们马上切断了事发处的电力供应并设置了隔离标志,同时通知供电部门抢修。“不会对居民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影响。”

    5月2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电线杆已经扶正并且加固。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大风掀翻公交广告候车亭顶(图)   10-03-23
食霉变红薯干中毒 主人脱离危险 两只狗已死亡   10-03-22
狂风中数米广告牌倒塌路边 引周围居民担心   10-03-16
小孩“梦游”开车门 吓得父亲撞上高速护栏   10-03-11
一段盲道惊现三大坑 “断肠”问题尚需完善   10-03-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