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卖了粮食不给钱 86岁继父凌晨捅死47岁继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6-01 3: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卖了粮食不给钱
86岁继父凌晨捅死47岁继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只因家庭琐事,86岁的继父趁继子熟睡之际持刀将其捅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古冶警方快速出击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

  现年86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与47岁且腿有残疾的继子宋某共同生活了30多年,但家庭并不和睦,生活也不富裕。据何某交代,前些日子,继子宋某将家中粮食卖了,但没给他钱,对此他非常不满。5月24日6时许,住在东屋的何某越想越气,于是拿起一把尖刀直奔西屋,朝正在熟睡的继子宋某身上连扎几刀后逃走。当天下午,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古冶分局立即成立了“5·24”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很快确定凶手就是死者的继父何某。5月25日6时许,民警通过集中搜捕,成功将藏匿在外村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如实交代了作案事实。日前,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王晓义、赵子金、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与人发生口角 一男子打伤他人   10-05-28
奇,花椒树上长“鸽子”(图)   10-05-28
老人误订手机业务 4天扣38元话费   10-05-28
刑警破获丽景琴园持刀胁持案 俩嫌犯落网   10-05-27
热情握手时老人戒指被撸走   10-05-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