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松下捐款10万助力创建国际生态学校(组图)

唐山开元集团董事长柳宝诚为学校捐款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6月4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唐山开元集团董事长柳宝诚和集团环保协会员工30余人,来到路北区荣华道小学,参加该校创办国际生态学校启动仪式,并为学校带来10万元的环保基金。

  启动仪式上,柳宝诚用三个词概括了他的心情:“敬意——对荣华道小学十年来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敬意;感谢——感谢学校给唐山松下提供发展环保事业的机会;期待——期待荣华道小学在环保事业上有更大发展、申报国际生态学校成功。”

  唐山松下儿童环境教育负责人柳峰在致辞中说:“唐山松下与荣华道小学联手推进儿童环境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赋予的责任,特别在学校开设了儿童环境教室,上门授课,以实际行动为环境教育做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唐山松下环境教育员工为荣华道小学学生在Panasonic环境教室上了一场生动的环境教育课。

   据悉,从2001年起,唐山松下对荣华道小学先后给予资助10万元,以助该校开展环保教育。此次又带来10万元为学校创办国际生态学校助力。

柳宝诚讲话 记者 付卫峥摄

柳宝诚与上环境教育课的孩子们交流 记者 付卫峥摄

孩子们开心地迎接唐山松下员工的到来 记者 付卫峥摄

环境教育课合影 记者 付卫峥摄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