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第一架民用商务飞机降落在唐山三女河机场(图)

  第一架民用商务飞机降落在唐山三女河机场  记者闫军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回佳佳) 日前,一架民用商务飞机从三亚起飞,三个小时后成功降落唐山三女河机场,这是唐山三女河机场迎来的首架民用商务飞机。

  6月2日晚7时05分,为参加在唐山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驾驶湾流B-8097公务机顺利抵达唐山三女河机场。据唐山三女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陈峰一行乘坐的这架飞机是从海南三亚起飞,历时三个小时到达唐山三女河机场,6月4日下午返回。

  另据了解,三女河机场预计6月中旬进行试飞。通航后第一阶段的航线计划为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石家庄,并拟以上海作为首航航线。

  唐山三女河机场性质为民用支线机场、民航中小型机场,飞行等级为4C。适航机型以波音737、空客320系列为主,兼顾ERJ145、CRJ-200、新舟60、ARJ21等机型为代表的支线飞机使用。

  2009年4月,唐山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加强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确定由唐山与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唐山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未来唐山三女河机场的航空运营和管理。唐山市与海航共同组建唐山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之后,海航方面已派出专业团队进驻唐山,开始了通航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第一架民用商务飞机降落在唐山三女河机场  记者闫军摄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唐山三女河机场运营准备工作有序展开   10-04-06
赵勇:力争唐山三女河机场早日实现通航   10-03-30
唐山三女河机场进入收尾阶段(图)   10-03-30
记者带您走进唐山三女河机场(组图)   10-03-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