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唐山港成功举行网上路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6-18 9:08 来源: 证券时报

  昨日,唐山港在北京成功举行了网上路演,公司董事长孙文仲及公司高管和保荐机构申银万国有关负责人与投资者在网上进行了3个小时的充分交流。

  公司董事长孙文仲表示,上市后将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基本的经营方针,通过产品创新、服务进步,管理创新,成本降低等措施提高公司的竞争实力,保持盈利稳定增长,向股东提供合理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搞好资本运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唐山港将以打造唐山港核心港口企业为目标,通过并购的方式整合港内其他企业和资产,扩大公司的规模,优化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竞争实力。同时公司将积极参加曹妃甸港区建设,并积极拓展港口建设、现代物流、代理服务、国际海运等配套业务,实现规模有机扩张,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发展机会。

  唐山港总经理王首相介绍了公司未来的整体经营目标,公司将充分发挥唐山港的港口优势,以环渤海经济圈和“三北”地区为重点服务市场,通过扩大服务规模,全面提升完善公司的港口综合服务功能,以铁矿石、钢铁、煤炭等大宗散货的装卸、堆放为主营业务,积极向现代港口业转型,把公司建设成为现代化、功能齐全、管理科学、运作规范、业绩优良、环境优美的港口上市公司。

  唐山港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单利霞在交流中表示,公司经营的优势装卸货种是散/件杂货,以钢铁、铁矿石和煤炭为主,其他货种主要包括原盐、水泥、机械设备等。公司位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境内。公司目前主要经营货种为钢铁、铁矿石和煤炭,占公司总吞吐量的90%以上。

  申银万国副总裁李永飞表示,唐山港是一家“基础好、发展快、空间广”的优质企业。唐山港成功IPO,实践北方大港宏伟蓝图的步伐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港京唐港区20万吨级航道工程获立项审批   10-04-14
唐山港京唐港区将建20万吨级航道   10-04-09
唐山港京唐港区运营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10-04-03
唐山港吞吐量增势喜人   10-02-25
唐山港的发轫与奋进   10-01-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