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乐亭新区成功举办投资环境暨优势产业推介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6-18 23: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新区成功举办投资环境暨优势产业推介会
100多家国内外客商参会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540多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雷英仁、檀咏、张景会、刘鸿远)6月17日至18日,乐亭新区2010年投资环境暨优势产业推介会在唐山海港开发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包括世界500强、国内央企百强和民企百强范围内的100多家客商参加推介会。会上,共签约项目18个,涉及总投资540多亿元。

  市政协主席张国栋,省商务厅副厅长高文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市政府副市长于山出席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包括煤化工、钢铁物流、装备制造、新能源、生态旅游等18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涉及总投资达540多亿元,其中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额最高,达到311.2亿元。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体现了循环经济特点,对唐山湾“四点一带”地区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伴随着唐山湾“四点一带”开发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产业聚集的步伐明显加快。乐亭新区作为唐山湾“四点一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内的诸多发展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认可。此次推介活动,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百强央企,国内百强民企,国有、外资和股份制金融机构以及国内有战略合作意向的地方政府、招商部门共约100多家单位参加。通过参观考察,与会嘉宾对乐亭新区四地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发展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发展空间,使乐亭新区乃至唐山湾“四点一带”成为了全国极具发展活力、潜力和竞争力的地区之一。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是由港、区、县、岛四家单位和部门共同筹办组织的,这种模式进一步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招商引资搭建了更大平台。通过这次乐亭新区历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推介会,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乐亭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今后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推介会期间,省厅、市领导会见了参会的重要客商。

  6月17日晚,推介会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姜育恒、田震、丫蛋等众多明星亮相,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也在现场录制了节目。晚会上,优美动听的歌声、令人捧腹的二人转表演,不时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结束后,海港开发区海韵广场还举行了音乐焰火晚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丰南投资900万整治规范广告牌匾   10-06-10
唐山工行为客户举办黄金投资沙龙(图)   10-06-09
2010年乐亭新区投资环境暨优势产业推介会   10-06-08
凤凰新城签约三项目总投资超15亿元   10-06-03
总投资15.1亿元三大厦落户凤凰新城   10-06-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