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红灯止步第一人首奖兑现 市民开走汽车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为获奖者颁奖 周源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瑞柱 白硕) 6月21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公安局、教育局联合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寻找红灯止步第一人”活动,在纪念碑广场举行了第一期兑奖。来自唐山市供电公司的田静获得一辆一汽佳宝微型客车。

    “寻找红灯止步第一人”第一期自5月1日5月31日圆满结束,期间共发放奖券14385张,经过核实,有效奖券12113张。按照活动要求,6月8日上午,活动主办方在北新道与建设路口举行了抽奖,现场抽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0名。经过公证处当场审查、公证,6月11日唐山劳动日报、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文明网等媒体刊登公告,公布了全部获奖号码。至此,“寻找红灯止步第一人”第一期兑奖周期圆满结束。

  据悉,在今后的5个月中,每月都将举行一次兑奖活动。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迁安:"红灯止步第一人"将重奖汽车   10-05-07
唐山将重奖“红灯止步第一人”   10-04-29
唐山将重奖“红灯止步第一人”   10-04-29
唐山开出大奖寻找“红灯止步第一人”(组图)   10-04-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