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团伙盘踞205国道 10元买的茶叶强卖100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6-23 0: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0元买的茶叶强卖100元
路南警方打掉一强迫交易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团伙盘踞在205国道,将10元一盒买进的劣质茶叶以100元的价格强行卖给大货车司机。日前,路南警方果断出击,将3名团伙成员全部收入法网,破获系列案件30余起,涉案财物近5万元。

  6月11日,路南区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在走访中了解到:丰南某公司临时工么某常购买很多茶叶,在205国道拦截大货车司机强行兜售。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走访取证及当事人辨认,证实么某、张某、李某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么某等3人上网通缉。

  6月12日22时49分,路南警方接到报警:三角地立交桥东侧有人强行兜售茶叶。女织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却未发现嫌疑人,后经回访当事人,证实系么某等3人所为。

  6月13日17时许,警方获悉么某、张某、李某在路南区某旅馆住宿。蹲守民警闻讯立即赶至旅馆,将准备夜间再次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在么某所驾车辆内搜出砍刀、仿军刺等作案工具以及作案用茶叶25盒。

  经突审,么某、张某、李某交待,今年以来,3人结伙驾驶么某的轿车,在三角地205国道将10元一盒买进的劣质茶叶以高价强行卖给大货车司机,如大货车司机不买,3人便以扎坏货车轮胎相威胁,强迫交易30余起。

  犯罪嫌疑人么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钱超、李莹、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公共汽车上假外币行骗 一诈骗团伙落网丰南   10-05-28
四人盗窃团伙盗车20辆 案值200余万   10-05-27
乐亭警方打掉一特大盗窃团伙   10-05-19
一团伙持“欧元”公交车上行骗   10-05-19
迁安打掉一驾面包车疯狂盗窃团伙   10-05-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