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古冶一农民阻挠道路施工被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晓义 赵子金)近日,古冶区一农民因故意阻挠道路施工,影响工程进度,古冶公安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7天。

  2010年6月1日上午,古冶区公安分局殷各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古范路翻修改造工程南安各庄段施工现场,有人故意阻挠道路施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阻挠施工的男子刘某,系古冶区范各庄镇某村人。刘某称道路施工中使用的震动碾使其家中受到影响,当天上午8时许直至11时,刘某挡在震动碾前阻挠施工。

  经调查,刘某家距离道路施工现场约60米,不存在刘某所称情况。因刘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古冶公安机关依法做出对刘某行政拘留七天的处罚。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古冶金山开滦棚户区改造开工 可安置1607户居民   10-06-18
古冶区财政收入突破8亿元   10-06-17
古冶区唐林北路扩建工程动工   10-06-17
古冶一女子网上交友被骗3万余元   10-06-13
古冶唐林北路扩建工程破土动工   10-06-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