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河北理工与华北煤医今年仍分别招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7-03 10:10 来源: 燕赵晚报

    河北理工将与华北煤医合并为“河北联合大学”

  日前教育部正式下发通知,同意“河北理工大学”与“华北煤炭医学院”合并,组建综合性的“河北联合大学”。据了解,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时仍按原校名填写,但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上会有两个学校的盖章。

  据了解,河北理工大学和华北煤炭医学院均设于唐山,同为省属院校。其中,河北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也是省政府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该校占地近1200亩,现有17个学院,专任教师806人,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

  华北煤炭医学院为本科高等医学院校,占地面积1024亩,设有临床医学系、预防医学系等14个教学系部,21个专业,并有附属医院11所,教学实习医院46所,非临床教学基地17所。学院共有教职工1849人,目前在校生13439人,现有主校区和丰南校区两个校区。

  据悉,经教育部批准,上述两校将合并组成“河北联合大学”,校本部设在原河北理工大学校区。今年两校的毕业生仍然颁发原学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至于明年的新生招录及毕业、学位证明等相关政策,目前尚未出台。

  针对今年的高校招生工作,记者分别向两校招生部门进行了咨询。据两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仍然实行分头招生,不受合并影响。考生填报志愿也仍按原校名填写,即河北理工大学或者华北煤炭医学院,而不必填写河北联合大学。但是,在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上,会同时加盖两个学校的公章。(记者红珊)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女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专场服务洽谈会侧记   10-06-29
唐山首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在路北区开园   10-06-28
唐山举办女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专场洽谈会   10-06-26
滦南“半亩地工程”塑造高素质大学生村官   10-06-24
唐山举办女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专场洽谈会   10-06-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