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温馨提示:高温天气 警惕汽车自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海波 俊杰 回佳佳) 7月5日下午14时,滦县一女士驾车自燃,警方提示:夏季高温天气,警惕汽车自燃。

  王女士正驾车行驶在滦古路上,突然闻到一股焦味,她立即将车靠边停下,这时,车子的引擎部位已经冒出了浓烟。王女士立即报警,一会儿功夫车子左前侧已冒出熊熊火光。

  滦县小马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第一时间试图用干粉灭火器将火扑灭,但火势并没有减弱。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利用水枪将火扑灭。整辆轿车的左前侧已被烧毁。

  在此,滦县警方提醒驾车族,夏季一向是汽车自燃事件的多发季节,随着气温的升高,开车出行时司机朋友须随时警惕汽车自燃。在车辆行驶前,要认真检查汽车线路、电路和油路,确保无破损、漏油、胶皮老化等现象。一次性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不要留在车内,以防爆炸。高温下开车,切忌超负荷超速运转,长途行车中途要多休息,不要让车子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还有,车上一定要配备灭火器。如果发现发动机起火,切勿轻易掀开前盖灭火。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