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因情仇故意杀人 自杀未遂被抓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雨春 白硕)近日,一男子因情仇故意杀害女友和一名其他男子,自杀未遂被唐山市开平警方抓获。

    6月1日21时25分许,洼里派出所接一群众电话报案称:在洼里镇古楼庄村内街道上有两人被杀死。接报后,侦技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与先期到达保护现场的洼里派出所民警会合一处展开工作。

    现场位于洼里镇古楼庄村委会西侧水泥马路上,死者是一男一女。男死者的头面部、前胸后背等处共有10处刀伤,女死者的前胸及腿部有5处刀伤,二人皆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鉴于案情重大,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沿途进行搜索时发现,距案发现场东侧100米处的一片树林里,有一受伤昏迷男子及一把带血的折叠刀。因该男子伤势较重,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6月2日晨,犯罪嫌疑人倪某经过医院救治苏醒,办案民警立即对其展开讯问。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倪某交代,其与刘姓女子在吉林省结识后,来开平某煤矿打工。期间倪某发现刘某与同在煤矿打工的张某关系暧昧。 6月1日晚20时许,倪某跟踪张某、刘某到一家商店附近,劝刘某跟他走,遭到刘某的断然拒绝。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的倪某彻底绝望,由爱生恨,陡升杀人之念。倪某掏出折叠刀朝着刘某胸腹部猛捅数刀,将刘某捅倒在地。后又朝张某后背连扎3刀,之后向东逃至小树林自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市领导到开平、古冶、迁西检查指导工作   10-06-05
开平“校园民警”坚守校园   10-06-02
唐山市领导带队组成调查组赴开平区就小煤矿关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10-05-28
与老板生隙 醉汉拳打无辜理发师   10-05-29
三人盗窃钢材被发现后持刀拒捕   10-05-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