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本网记者河北行:石家庄355亿改善市容(组图)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记者参观石家庄市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记者参观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

  石家庄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说明会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艾文礼介绍石家庄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回佳佳) 7月13日下午,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在石家庄市参观考察。记者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说明会上获悉,今年是石家庄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的决胜之年,18个县(市)和矿区投入355亿元,完善提升县(市)区城市建设服务水平。

  在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艾文礼满怀期许地说,今年是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决胜之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知名企业入住,把石家庄构建成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的省会城市。

  今年,石家庄市重点实施干道通达、路网完善、样板街打造、两厂(场)建设、绿化升级、城中村改造、景观整治、夜景建设、特色街区塑造和市容环境改善等县城做美“十大工程”共569个项目,力促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大变样。目前,干道工程正在加速推进,年底前将全部建成通车,形成主城区至组团之间的半小时交通圈,与其它县(市)城区一小时交通圈。

  其它项目正在抓紧实施,到今年年底,32个污水处理厂和16个垃圾处理厂全部建成投用;每县建成一条样板街、一条夜景精品景观线、一个特色街区,2-3个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公园以及3-8个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的街旁绿地,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0平方米;完成1-2个城中村整体改造,县城面貌将得到极大改观。

  在石家庄期间,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记者参观了石家庄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西柏坡、正定古城等地。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迎双节唐山集中治理市容市貌   09-12-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