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二院急诊科主任两月为病人垫押金6000余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7-15 18:3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黄冬梅 安 娜)不久前的一天,从接班一直忙到凌晨2点多的唐山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郑煦光刚想立起来活动一下身体,忽然门外有人喊:“医生!医生!快!”话音刚落,一名下肢开放伤的病人被推了进来。

  郑主任忙为他查体、开放射单、化验单……经过一系列的详细检查,这名患者伴有下肢神经血管损伤,需要住院治疗,而这时患者家属带来的钱已经所剩无几。看到那张被病痛扭曲的面孔和家属祈盼的眼神,郑主任忙从自己的裤兜掏出3000元钱,对家属说:“你先拿去办住院,手术要紧!”焦急万分的家属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病人手术很成功,患者及家属归还住院押金再次表达谢意:“我们没想到医生会给病人掏钱治病。唐山二院的医生不但医术高明,而且品德高尚!”

  据了解,两个月内,郑煦光主任先后三次为危急病人垫付押金,数额达6000多元。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工人医院获美国心脏病学院授权成为ACC教育基地   10-07-08
不开颅切除脑内垂体腺瘤   10-06-29
开滦赵各庄医院成功取出患者胃内两异物   10-06-29
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开诊   10-06-28
唐山协和医院:体内放“吊带”治愈尿失禁   10-06-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