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宣部舆情局领导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8-02 0: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宣部舆情局领导来唐山参观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愫、媛媛)7月30日至8月1日,中宣部舆情局局长李晓军在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康振海的陪同下,率团来我市参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看望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陪同考察。

  郭彦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近年来中宣部舆情局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震后的唐山经过十年重建,十年振兴,十年快速发展,目前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是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随着电影《唐山大地震》的放映,唐山引起了各方关注。影片不仅反映了全国人民对唐山的无私援助,而且将中华民族精神以及“感恩、博爱、开放、超越”的新唐山人文精神得以充分体现。希望中宣部舆情局考察团一行多走走,多看看,切身感受新唐山的巨大变化。

  李晓军表示,唐山是科学发展示范区,是人民群众的幸福之都。震后在宝贵精神的强大鼓舞下,唐山这座中国北方近代工业的摇篮,已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城市,经济社会各方面蓬勃发展。希望唐山在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中继续迈出坚实步伐,相信她的未来会更美好。

  在唐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南湖生态城、城市展览馆、开滦博物馆、李大钊纪念馆和曹妃甸工业区参观考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北京市政协考察团来唐参观考察   10-07-31
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崔海容一行来唐山考察   10-07-29
于培顺一行来唐山考察   10-07-29
凤凰卫视访问团考察唐山   10-07-20
香港经贸代表团来唐考察   10-07-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