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群众遇险 曹妃甸生态城综合执法队员急施救[图]

  被救者家属送锦旗给曹妃甸生态城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志文 周双军 王磊)近日,丰润区城关镇南台村村民张顺荣驾驶载有钢构件的大型拖拉机行至曹妃甸生态城钢便桥附近时发生车辆侧翻,张突发心脏病,生命垂危。曹妃甸生态城综合执法队员及时施救,患者转危为安。

  8月6日清晨,曹妃甸生态城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队员周永钢和冯占涛巡逻到青龙河钢便桥西侧时,突然听到前方“砰”的一声巨响:在钢便桥西一百多米的拐角处,一辆大型拖拉机侧翻于道路右侧,车上的钢构件散落一地。

  执法队员走近一看,拖拉机司机刚爬出驾驶室,是一位60来岁的老人。只见他浑身颤抖,面色青紫,呼吸困难。周永钢和冯占涛赶紧上前把老人搀扶至路边安全的地方,扶老人躺下并查看其受伤情况。老人断断续续说出自己患有心脏病。冯占涛听后,立即到附近诊所买来速效救心丸,及时给老人服药。随后,执法队员帮助他通知了家属和保险公司,并为老人买来早饭。

  事后张顺荣激动地说:“差一点儿我就没命了啊,是曹妃甸生态城人救了我,曹妃甸生态城人真好哇!”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乐亭民警:5年接力救助困难村民   10-08-09
船员受伤昏迷 曹妃甸边检站紧急开启救援通道   10-08-05
民警雨中救助走失儿童   10-08-04
智障少女流落街头 丰南民警助其还家   10-08-03
唐山谋划建设六个民生工程项目   10-07-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