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征婚征来骗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8-18 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征婚征来骗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实习生艾琛)市民王女士(化名)通过征婚认识了一男子,并在男子的“诚意”下决定与其交往,没想到,当王女士在男子的执意邀请下去看望他的家人时,他却“人间蒸发”。回想起不久前不翼而飞的800元钱,王女士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

  王女士今年40多岁,丈夫去世。今年4月,王女士在一家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几天后,一自称丰南区某医院医生的男子拨通了她的电话,经过考虑,王女士与这名男子约定见面。

  几次见面后,男子主动要求到王女士家看望她的儿子。那天,两人到超市买了一些物品后来到王女士家。第二天,王女士准备外出,查看钱包时突然发现,钱包内1100多元现金只剩下300多元。虽然感觉事情很蹊跷,王女士并未对男子产生怀疑,继续与男子保持着联系。两天后,在男子的热情邀请下,王女士决定去见见他的母亲。路上男子说要接一下他的姐夫。王女士等了十几分钟,也没见他回来,拨打他的电话,关机了。之后王女士多次拨打那名男子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几天后,王女士再次接到男子打来的电话,在王女士的追问下,男子大怒,威胁王女士对此事不能声张。

  如今,王女士已向警方报案。她希望借本报提醒征婚的朋友,征婚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警惕,谨防上当。

  线索提供:王女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