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芦台:提升设备档次推进企业升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占陆)今年以来,芦台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实施新材料研发、新设备研制、先进设备引进等新举措,有效推进了企业上档升级。

  企业对标行动开展以来,民营企业普遍更新管理和发展理念,以经济增长为目标、以引进先进设备、新材料研发、新设备研制等为方式求发展,极大地推进了企业的发展。唐山金帝达机电公司根据自身需求,投入320万元,自动点焊机研制成功。该焊机不仅能在多个工位同时进行工件安装及焊接业,还能实现工件在工位间自动快速移动与焊接和焊接圆形、方形、梯形、菱形及立方体等多种形体,操作简单易控、产品一致性好、工作效率提高10倍。目前,此焊机命名为“中国帝达焊机”,正在向有关部门申报专利。唐山亨利车料有限公司镁合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已有多项成果后,今年又取得了警用抓捕器材料及其生产方法研发成功的新收获,为镁合金材料广泛应用开辟了新途径,现已投入生产。硕宝焊接设备有限公司焊接机器人研发喜结硕果,各项试验均达到设计要求。这项成果不仅简易了在狭小空间内焊接作业及高密度的安装作业,而且缩短了超过15%的作业时间。

  目前,数控等离子切割机、MIG弧焊机等多项研发项目都取得了新进展。闪光焊机、自动组片机、在线前处理式自动涂装生产线等国内外先进设备纷纷在芦台落户,24家企业扩大生产规模。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芦台:440万元扮靓新城乡   10-08-06
芦台开发区多举措促农村环境大变样   10-08-03
芦台自行车产业添新户   10-07-08
芦台优先为1万余名农民建立健康档案   10-07-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