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遵化:烧烤摊起争执 四男子捅死一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志军 王建军)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缜密侦查,多措并举,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8月14日20时许,遵化市城区某烧烤摊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受害人温某在该烧烤摊喝酒时,因琐事被几名不明身份男子用刀捅伤,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接警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过办案民警五昼夜的深入摸排走访,民警最终确定遵化市东旧寨镇的闫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组织力量对其进行抓捕。8月20日上午9时许,在民警强大的抓捕攻势震摄下,犯罪嫌疑人闫某主动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初步供述了案发当日,其伙同李某、蒋某、韩某等人在遵化城区某烧烤摊喝酒时,因看不惯旁桌吃饭的受害人温某跋扈的作风,遂发生争执,后李某、闫某、蒋某、韩某等人用刀将温某背部、腰部、腿部捅伤后,仓皇逃窜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当日上午,将涉嫌此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蒋某初步交待了上述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闫某、蒋某已被刑事拘留,韩某在抓捕之中。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一抢劫杀人犯在北京被路北警方抓获   10-07-06
路北警方:48小时破获“6·25”抢劫杀人案   10-07-05
路北警方破获“6.25”抢劫杀人案(图)   10-07-01
路南破获"5·4"特大抢劫杀人案   10-05-13
冒名者原来是辽宁杀人犯   10-05-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