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部署节能减排和乳制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9-02 1: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部署节能减排和乳制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
陈国鹰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9月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节能减排攻坚战暨乳制品药品专项整顿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副市长辛志纯在我市分会场出席电视电话会并讲话。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陈国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领导讲话及下步工作安排部署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必要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打赢节能减排和整顿乳制品药品安全战役,坚决贯彻全省集中开展的节能减排会战月活动。同时,即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全市乳制品药品安全督察和整顿整治工作,下大力强化两项攻坚工作的落实,对不作为的单位及负责人实施“问责制”和问题追究制。年末,对完不成节能减排指标任务的各县(市)区、厂企负责人也将“问责”直至就地免职。

  陈国鹰强调,要严格控制“两高”项目的增长,严把新上项目审批关,算清节能减排账,继续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力度,对我市列入全省淘汰落后产能名单的单位企业,9月底前必须淘汰到位。市发改委、工促局、环保局等各职能部门每月要对节能减排项目建设实施月通报制度,此外,要高度重视投入运行的节能减排项目使用情况的督察,对偷排污染,超标排放的企业进行从严惩罚从严查处,全市各级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发扬背水一战的态势,确保我市今年及“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的圆满完成。

  陈国鹰强调,乳制品药品安全事关百姓大事,要严肃汲取“三鹿奶粉事件”的教训,各县(市)区和生产加工企业,坚决把好“三关”,彻底查清乳制品药品存在的安全问题。同时,各县(市)区继续采取分片包乡镇制度,开展拉网式乳制品药品安全排查工作。在此基础上,在完善乳制品药品长效监管机制外,还要采取高压之势,纪检、药监、公安等部门要重拳出击,依法依规加大检查惩治工作,保障乳制品药品不出问题,市场安全稳定。

  辛志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市两项攻坚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高新区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秩序   10-08-27
大里街道开展市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图)   10-08-27
丰南开展食品安全攻坚整治行动   10-08-25
乐亭交警深入宣传整治酒后驾车   10-08-19
记者乘公交体验整治效果:乱扔垃圾的少了   10-08-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