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节能减排不达标县(市)区及企业黄牌警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9-06 0: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给予节能减排不达标县(市)区及企业黄牌警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志远从9月3日唐山市召开的节能减排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唐山市对2010年上半年万元GDP能耗不降反升和下降率与时间进度要求差距较大的6个县(市)区、因高耗能产品产量无序增长导致用电量同比大幅增长的22家企业给予节能黄牌警示;对2010年上半年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排放量不降反升的8个县(市)区,存在超总量排放、违规建设等突出问题的10家企业给予减排黄牌警示。

  给予迁安市、海港开发区、开平区、迁西县、乐亭县、南堡开发区6个县(市)区节能黄牌警示。

  迁安市和海港开发区2个县(市)区今年上半年万元GDP能耗不降反升。

  开平区、迁西县、乐亭县和南堡开发区4个县(市)区今年上半年万元GDP能耗降低率与时间进度要求相差较大。

  给予因高耗能产品产量无序增长导致用电量同比大幅增长的22家企业节能黄牌警示。

  钢铁企业有: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迁安联钢鑫达钢铁有限公司、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牗含东海特钢牘、丰南瑞丰钢铁牗集团牘有限公司、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松汀钢铁有限公司、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钢铁集团燕山钢铁有限公司、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公司。

  焦化企业有:滦宏炼焦制气厂、征楠焦化有限公司、赤也焦化厂、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汇源炼焦集团有限公司唐海丰源焦化分公司、永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荣义炼焦制气有限公司、宝利源炼焦有限公司、友利焦化有限公司、汇丰炼焦制气有限公司。

  给予乐亭县、滦县、古冶区、迁安市、玉田县、迁西县、丰南区、丰润区8个县(市)区减排黄牌警示。

  乐亭县、古冶区、滦县、迁安市、玉田县二氧化硫排放量不减反增。

  乐亭县、迁西县、丰南区、玉田县、丰润区化学需氧量排放量不减反增。

  给予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减排黄牌警示。

  经现场检查发现,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有限公司、国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电力(曹妃甸)有限公司、迁安大唐热电有限公司、长城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首钢矿业公司、清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长城钢铁集团燕山钢铁有限公司、东海钢铁公司10家企业存在超总量排放、违规建设,减排设施不完善、运行不稳定等问题,给予黄牌警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将示范运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1660辆   10-08-25
唐钢节能减排增效近4亿元   10-08-25
定福里小区节能改造:48户外扩阳台完成缩进   10-08-11
富强楼小区:唐山首个"拆改结合"示范项目   10-07-01
唐山第一家国有全能型地源热企业揭牌   10-07-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