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 > 唐山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唐山:"健康唐山 幸福人民"健康讲座上线(组图)
    9月15日下午,本网与唐山工人医院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健康唐山 幸福人民”健康教育讲座在环渤海新闻网正式上线。唐山市人大副主任唐凤岗到会祝贺。
……[详细]
健康唐山 幸福人民
    “幸福不幸福,健康是基础”。从没有哪项措施能够让每一个老百姓如此地关切,“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从一开始就牵动着730万唐山人的目光。
……[详细]

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
主讲:尚小明教授
教授简介
    尚小明,主任医师,教授,河北医科大学唐山临床学院博士生导师。硕士研究生。现任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唐山市工人医院集团管委会主任,唐山市医学会副会长,唐山市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唐山市医学会急诊分会主任委员。曾获国务院政府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中青年心脏起搏器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唐山市心内科带头人。
……[详细]
  主办单位
唐山工人医院
环渤海新闻网
  健康唐山 幸福人民
      “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旨在树立健康理念,培养健康行为,推动全民健身行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创建全民健康环境,打造全民健康文化,以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该行动力争经过三年的努力,到2011年,争创全国健康城市,把新唐山建设成拥有“一流健康环境、一流健康人群”的现代化大都市,人民群众的主要健康指标和健康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主要目标包括健康环境指标、健康服务指标和健康人群指标三项。“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主要实施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健康饮食、健康文体、健康环境五大工程,深入开展健康教育进家庭、健康教育进校园、健康教育进医院、健康教育进社区、媒体健康宣传、禁烟控烟、居民健康信息管理、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慢性病干预、职业相关疾病防治、心理干预、放心饮水、食品安全、平衡膳食促进、全民健身、文化活动、民间组织健康促进、碧水蓝天、厕所改造、除害灭病等20个重点项目。这些重点项目都按照各有关单位的职责和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并逐项形成了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  
  我有问题问专家:
网友:晗旭健康管理 发表于2010-09-19 13:17

  大家上百度搜搜“中国人人健康生活网”可以看到更多。

...

网友:四十不惑 发表于2010-09-16 09:21

  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利用网络的超大空间,聚合医学界专家教授,答疑释惑,服务百姓,实在!健康唐山,利国利民。支持

...

网友:光亮 发表于2010-09-16 08:17

  请教眼科专家,我刚30多岁,眼睛居然得了飞蚊症,这病有治吗?听说严重了还会失明,真的吗

...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