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迁安打掉一贩卖假药诈骗中老年人犯罪团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9-17 0: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打掉一贩卖假药诈骗中老年人犯罪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裴金平、惠丽丽、卢山)9月8日,迁安市公安局打掉一贩卖假药专门诈骗中老年人的犯罪团伙,将6名分别来自辽宁、黑龙江、重庆、安徽等地的犯罪嫌疑人收入法网。

  2009年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反映或报案称,城区一带时常有人以为中老年人免费体检为由高价推销药品,药品的真假无从查证。然而,因受害人未能提供更多的犯罪线索,侦查工作一直未有进展。今年9月8日,迁安市公安局再次接到报案后果断出击,将6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2009年8月加入专门以体检卖药诈骗中老年人钱财的“北京中富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30日在迁安一宾馆举行“免费体检”活动,并冒充北京医科大学和中国中老年保健协会的名义向受害人单某等人推销药品,获赃款5000余元。2010年8月,王某又重新加入一家新的公司,并担任销售总监,于9月7日、8日带领张某等5人到迁安实施诈骗犯罪。作案时,团伙内部分工明确,分别以解放军301医院等5个单位的名义,并冒充军医、老专家、病人等欺骗群众。9月7日,该团伙在迁安某宾馆设“体检点”实施诈骗,卖出假药7盒,获赃款4186元,9月8日实施诈骗时被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刑事拘留,另外5人暂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冒充矿主卖铁粉 诈骗钱财落法网   10-09-15
免费体检是假 卖假药诈骗是真   10-09-15
一伙骗子迁安卖假药 专盯中老年人   10-09-14
唐山一老年妇女以帮购经适房为由诈骗12万元   10-09-14
免费体检是假 卖药骗钱是真   10-09-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