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玉田多部门联动抓好两节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孟凡俊)日前,玉田县质监局、食药监局、城管局等部门同时展开行动,合力抓好中秋、国庆两节节日安全。

  截至目前,这县质监局先后对10家月饼生产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组织19家饮料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做好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对辖区内5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企业、学校、物业小区、医院等100多家单位的在用锅炉、压力容器、气瓶、压力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8起,整改到位19起。

    药监局出动执法人员109人次,执法车辆48车次,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2家,药品经营企业37家次,医疗机构9家次,对未严格按GSP经营的28家药品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对违法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进行了处罚,收缴罚没款4000元,查处无证经营药品案件一起。

    城管局清理规范门店外溢115处,取缔不规范早点摊点25家,取缔欺街占道、马路市场流动摊点296处,集中整治查处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182辆。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玉田两条国省干线公路中修竣工   10-09-20
玉田10座“星级”公厕投入使用   10-09-19
玉田车管员将十万元还失主   10-09-15
玉田"三下乡"走进革命老区   10-09-15
玉田大力发展节水水利   10-09-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