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低碳生活"家庭风采展示暨金点子征集颁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 9月28日,唐山市举行“低碳生活”家庭风采展示大赛暨金点子征集大奖赛颁奖典礼,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集中宣传、在村(居)创设阵地、组建志愿宣传队、印发入户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发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响应。全市共有3200多个家庭、近13000人参加了基层的“低碳生活”家庭风采展示大赛,展示小发明、小制作近3万件,创作文艺节目和作品200多个。有1500多人踊跃参与征集大赛,提供“金点子”1600余条。

  巧制高压锅节能套的李岢望、旧衣妙用的吴红梅、在屋顶上建花房的赵玉民、在电饭锅上安装调节按钮的田金友、巧用饮料瓶防止水龙头冻冰的喻桂芳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唐山市“低碳生活全民行动”成果的集中展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低碳生活的全民实践。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百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献出8万多条"金点子"   10-08-12
路南区开展“健康金点子”征集活动   10-07-27
唐山征集“低碳生活·科学建家”金点子   10-07-07
唐山公开征集“低碳生活·科学建家”金点子   10-07-06
说说我的“健康金点子”(图)   10-05-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