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迁安市公安局国庆期间破获刑事案件56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时方  丽丽 白硕) 10月1日至7日间,迁安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其中现行犯罪嫌疑人7人、逃犯14人。

    10月1日,杨店子派出所在网吧清查工作中,发现涉嫌盗窃某钢铁公司矿石总价值20万余元的嫌犯田某某正在某网吧上网,遂果断出击,迅速将其擒获。当日晚8时许,闫家店派出所经过细致排查,缜密布控,在辖区某村将涉嫌故意伤害刚刚返回家中的逃犯腾某某抓获。

     同日,民警经走访了解到迁安镇某村的姜某某有盗窃嫌疑,获此信息后,刑警三中队中队长王建波精心部署,缜密排查,细致掌握外围证据后,寻线追踪,果断收网。10月2日11时许,得到准确迅息,嫌疑人姜某某在杨店子镇滨河村附近出现。兵贵神速,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全力侦查,很快在一商铺前发现目标,民警借问路为由巧妙将姜某某成功控制。 经突审,姜某某如实供述了于2008年8月份至今,伙同他人在迁安市杨店子镇、木厂口镇、迁钢公司等地盗窃衬板、电缆、槽钢等物资作案13起,价值8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10月5日,该局城关镇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异地作战,精确打击,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协助下,成功抓获嫌疑人吴某某、刘某,一举破获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案件40余起。

    10月5日,城关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快速出击,精确锁定,在城区某浴池内将诈骗他人230余万元的要犯杨某某成功抓获。

    10月6日,巡特警大队民警秘密布控,在城区新视觉台球厅成功抓获逃犯腾某某。经讯问,腾某某对2010年6月13日,持水果刀伙同他人在黄台山公园将尹某扎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迁安市公安局速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10-02-24
迁安市公安局举办2010年新春联欢晚会(组图)   10-02-01
迁安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因孩子抚养费引发的命案   10-01-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