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吴海英就科技创新工作赴开滦及丰南区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10-20 0: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吴海英就科技创新工作赴开滦及丰南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10月19日,按照市委调研月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带领市科技局、市政府办公厅外资商务处、市发改委高新技术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工作到开滦集团、丰南区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领导听取了开滦集团、丰南区关于科技立项、自主创新等工作的汇报,参观了开滦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GBS测量室、信息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的运转情况。在丰南,参观了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以及高压注浆项目、唐山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煤炭干法加工工程技术中心。

  吴海英在考察时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需求和支撑,开滦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煤炭企业,各方面在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要凝聚优势要素开展大的科研项目,在行业未来发展上有所突破;要加快研发支撑平台建设,加快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推动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丰南区要引导辖区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开发新产品,树立新标杆,进一步推进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化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广开渠道获取新政策、新技术、新市场,助推企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吴海英希望开滦集团和丰南区通过科技创新,使高新技术产业的运行质量更高、更有特色,形成新的经验和典型,为全市的科技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10-10-18
市财政局调研月确定20个重大课题   10-10-18
市领导到丰润区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   10-10-16
市领导到路北区调研   10-10-16
开平围绕13个重点课题展开活动   10-10-1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