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15岁少年抢劫700元后欲杀人灭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常琦)日前,唐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反应,深入工作,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10月7日12时,唐海县九农场王庄子村王某向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在该村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孩。接报案后,民警迅速奔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同时将受伤男孩就近送往医院抢救。

  经向被害人李某(男,15岁,柳赞镇某村人)了解,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15岁,柳赞镇某村人)在柳赞三村街上遇到被害人李某,抢走其随身携带的700元现金,后将其诱骗至唐海县九农场王庄子村南一偏僻玉米地,采取拳打脚踢、用绳子勒脖子、刀扎等手段欲将其杀死。据此,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进行抓捕,并深入做其家属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10月12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投案自首,并交代了10月7日抢劫李某后欲杀人灭口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凶徒杀人劫车异地逍遥 交警慧眼识破查获赃车   10-08-04
丰南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10-07-22
因情仇故意杀人 自杀未遂被抓获   10-07-12
一抢劫杀人犯在北京被路北警方抓获   10-07-06
路北警方:48小时破获“6·25”抢劫杀人案   10-07-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